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遗弃

遗弃,
不曾响过的手机,
告诉我,
被遗弃了,
没有任何理由。

心中有点感伤,
它默默地接受,
暗中连接着清晰的思绪,
告诉我真正的答案。

我知道,
这次做得不好, 
是我不懂控制情绪,
它需要时间愈合,
它配合不了你们扮演的角色。 

气少许有,
但我始终不能完全怪你
我只好在下一个段路程,
尽量做得比之前更好,
虽然你不会再看到,
至少我不会让自己傻傻地再犯同样的错误。

偷天换日,
上天不能清洗我所有的罪恶,
不能唤回失去的一切,
治不了心灵的创伤,
为我选了这个结果,
是好是坏? 

被遗弃,
心,
却有点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