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有时候

时间过得真快,又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十二月也将近尾声。。这个月都在生病中度过,有些伤口总是复原得特别慢,每一个夜晚都感觉很痛,痛得无法入睡。。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一直醒不过来,摧残着自己身体,拼命压抑着自己。。

在这个月也是人生的交叉点,忙忙碌碌地见了几分工作,不被录取与被录取,到最后我做了个非常预想不到的决定,就是回到原点。。是我不舍,是我太怀念,是我为了你,是我放不开。。最终兜了一个大圈,我又回到最熟悉的地方。。有时候在想上天好像正在作弄着我,寻寻觅觅中又把我安排到那个地方,这是最出乎意料的结果。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早已注定属于上帝,不管我做些什么反抗,搞什么把戏,到最后那个结果早已注定似的,会让自己心甘情愿的跟着所设定的步伐走。。

有时候,就算自己计划完美,想得周全,都会被它搞垮,所谓:“人算不如天算”。。到最后往往会有预想不到的结局。从这一点,我渐渐想开,觉得“一切随缘”吧。。失与得不得争辩,但要知道,想要得到的某一样东西,都要经过付出的,无论有没有回报,却不可轻易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