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从外面回来,不懂该放弃还是继续坚持下去,真的很烦很累。这几天,每个夜晚都严重的失眠,就好像站在十字路口一样,不知该走哪一个方向,我的忧郁又来找我了。这几天和往常一样都发了一场场的梦,梦回以前,梦到许多许多关于你的一切,梦中真的很幸苦,很难过。不是你说不理不管只要自己要怎样就怎样的,不要以为你的决定是对彼此都好,好的是你自己,有没有去想过别人的感受,有没有去想过别人怎样去接受,怎样面对以后的生活。。。你自私之余,有没有想过你伤害过的人。。。这几天也每天在寻找,就算几遥远我的去了,唯一的目的是我想留下,一个人默默地不停在茫茫大地追寻着,就算有几疲惫有几失望都要硬硬撑着,再苦也要往下吞,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其实自己要什么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