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恋歌

 最近恋上了一首歌,恋上了一位歌手,那就是张芸京的《情人结》。好感人的一首歌,唱着自己曾经想拥有的幸福,散发出一路向往着的爱情故事,尤其是是在最后的那一段“凝望迷人的双眼,交换透明情人结 今生幸福藏指间”听进了心坎里。。

有时候一直不停地责问,为什么自己的感情世界会面对这样的结局,我想我需要进步的空间吧。。
看着同事情侣之间的相处方式,撒娇、赖着、笑话。。。我方才知道原来爱情也需要这一些甜点,是自己太过迟钝,太过木纳,太过自以为当初的爱情就是爱着就好,我忽略了这一切一切所需要的基本需求。。。对不起。。。。

如果可以,我相信可以做得比谁都好,就像《童话》里的故事一样“我原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长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1 条评论:

  1.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可惜真实世界中的爱情,不如童话般来得完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