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原本以为自己慢慢放开,不想知道你的消息,不想再翻看你的部落格,你的一切早已与我无关,总有一天我会渐渐地把你从心中放下。。。

但原来一切都是个“以为”,我还是惦记着你,还是把你带进梦里,还是如此的思念你。。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停记住你的好,不停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就算你对我如此的绝情,我还是狠不下心把你忘掉。。

今夜我又打开你的部落格,字里行间,我不得装着什么都不懂,我清楚你心里只有他,我更清楚我们的不可能。。但我依然放心不下你,放心不下把你交给别人,总是放心不下你。。。

明知道你不爱我了,为什么还是深爱着你
明知道你不属于我,为什么还是期待着那一天
明知道你不会回头,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放手

为什么还相信着自己的那一份直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