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一次一次

打从心底该停止对你的思念
还是一次一次地被你打败
 

担心,
你的胃病


担心,
你太劳累


担心,
你一个人睡


担心,
你被课业压倒


担心,
你会着凉


担心,
你的情绪
担心担心,总是在担心着你



也许
是我,太执迷
是我,太天真
是我,太爱你


我想
我并不聪明
用错方式来爱你
察觉不到你给的暗示


我想
我不够成熟
猜测不到你下的决定
没及时安慰你脆弱的心灵


一次又一次
想再照顾你
一次又一次
想再聆听你的心跳
一次又一次
想再靠近你


很爱很爱你
所以一次一次想挽留
所以一次一次不怕伤害
所以忍不住一次一次不小心打扰你



放弃你,我做不到
对不起,请原谅我还爱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