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真的以为

在找你之前,想了很久,该不该这么做,心里预算了这场没结果的局面,可怕的是心里一直不甘心,很想说个明白,很想向你表达我的心意,所以我选择了这一天。。

一直再计划着带给你的感动,用心意来传达对你的爱,于是自己亲手制作了些东西。。一天一天将近,紧张得无法入睡。。 害怕夜晚你会饿,在出门前,煲了糖水带给你,普普通通不见得好吃,但希望可以医医你肚子就好。。

来到校,只见到一片宁静,地上潮湿得很,我想这里是下过雨了。。不知道你有没有雨伞,不知道在寒冷的天气,你会感觉到冷。。
虽然你不在房,但我一直在寻找,一直在等待,还是看不见你的影子。。最后你给的机会,我总是不敢上来,我害怕自己会哭泣,害怕见到不想见到的脸孔,我没有勇气走上来。。我把东西放在你房外,我走了。。

在手机对话,每次和你对话,总是令你那么烦躁,全不是我要表达的东西。。我把想说的真心话写在纸条,记在心里,我害怕面对你时,会把想说的话全忘记了。可能我说话太含糊,怕你不明白,但在你绝情的言语之中,再怎么记得,也说不出口。。变得僵硬,变得结巴,说什么也不是了。。 你说的每一句话,我好受伤,最痛心的是,我被你如此的看待,最伤心的是,你说我不放弃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我以为可以用行动来打动你,可以让你在百忙之中感受到一丝丝的温馨,原来全不是。。无论我再怎么做,你只感到纠缠不清,我想带给你的,并不是这个样子,也许真的是我在以为而已。。

那一天,再把自己的伤口撒盐,再带个你无数的麻烦,再恶劣。。但至少我做了,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